2015 / 11 / 2

活動內容

新思惟論壇:從專業到創業

 

2016 年 1 月 24 日 (日) 9:00a – 4:30p

集思台大會議中心 國際會議廳

PROS2016.innovarad.tw

 

01fb_banner

 

訓練了好多年的專業,因為系統性的因素,沒辦法獲得市場價值?看到別人順利創業,究竟他是怎麼跨出一開始的那一步?遞辭呈容易,難的是遞了辭呈以後,如何能作自己想做的事情,且不餓肚子!

 

  • 如果我的專業,在現行制度下無法創業?
  • 我有嗜好與興趣,想當飯吃,該如何準備與經營?
  • 我知道創業不浪漫,但到底有什麼實際困難?
  • 理想與現實,應該如何兼顧?

 

新思惟主題論壇,11 位各路高手,從專業到創業,與您分享實際經驗。

 

 

活動背景

 

艱困現況:辛苦唸書考到的證照,辛苦進入了專業體系,卻發現證照與體制沒有保護功能,只有限制功能。一身武藝卻綁手綁腳,你該如何替自己找到出路?

 

訊息失衡:創業是趨勢,也是找回市場價值的好方法。但許多報導與文章,講的都是上市櫃、數十億融資、改變世界。我只是想安居樂業,開個小店、賣點小東西,有更適合我的務實策略嗎?

 

熱情之後:熱情大家都講、每天都聽,也知道該聆聽心中的鼓聲,但泡了咖啡,無車無人的時候,隱約知道,興趣要當飯吃,還有好長路要走,到底該怎麼做?

 

 

過去評價

 

會後傍晚,我和老公回家的路上,一直討論這一天的演講內容與收穫,並且討論要如何運用在彼此的工作還有生活,回到家後還是無法停止繼續交換學習的心得。聊夢想、聊未來,結束話題時已經是晚上 11 點了。這次的約會,讓我們成長好多好多!

 

這是一場充滿激情的打臉活動。將一種自我防衛的安全甲殼偷偷破壞,還發現這可能不是最後一層。只有經過死亡幽谷才能真正向上,但尚未脫光甲殼者,不可能進得去死亡幽谷。

 

我相信,也喜歡,這樣一個「說真話」的場合,不管是心路歷程的分享,成功心法的傳授,或是 mythbuster,都直截了當、不拐彎抹角。這樣的節奏,讓我從高中畢業後,終於又再次聚精會神上完一整天的課沒打瞌睡了!希望以後能再邀請更多領域的大師來分享。

 

02_feedback_00005

 

03_feedback_00002

 

 

線上報名

 

 

新思惟論壇:從專業到創業

 

時間:2016 年 1 月 24 日 (日) 9:00a – 4:30p

地點:台北捷運公館站旁 集思台大會議中心 國際會議廳

 

課程詳細介紹

時間表

 

 

黃金講者

 

蘇一峰:傑出青年學者,多面向能力。微電影招生、蘋果日報專欄。
廖浩欽:傑出中醫師,專注於差異化與 pivot 的玉衡中醫診所院長。
楊斯棓:原診所醫師,找到自己的興趣與強項,三年內轉型全職講師。
劉育志:辭去臨床工作,由外科醫師成功轉型全職作家的小志志。
陳翊榮:醫學轉經濟,辭去人人羨慕的顧問業,創辦 Teascovery 發現茶。
曾宣靈:辭去台北醫師工作,回台南開設 Juice Clinic 鮮果診所。
張子誼:都會時尚 OL,轉行創業昕園農場,成為設施花卉業者。
林宏燦:專業運動防護員,回鄉務農,創辦昕園農場,並參與基層政治。
蔡依橙:說出夢想被討厭後,理解到,現實感是完成夢想的唯一道路。
魏幸怡:外商工作轉餐飲創業,從一家小館成長為四大品牌連鎖餐飲。
陳延昶:曾為傑出業務、專業攝影師,掃地機銷售傳奇,勸敗魔王 486!

 

 

composite-RGB

 

 

報名資訊

 

 

 

線上報名

 

 

活動福利

 

06hairdryer

 

 

  • 課前提問:報名時,您可針對「從專業到創業」,自由詢問一個問題。工作人員將在分類後,轉請講者於會議前回答。您的問題,能讓講者更瞭解您,並以之作為演講素材。
  • 問卷抽獎:上課當天繳回問卷,兩位幸運兒,可獲得「到底有沒有那麼神?」Panasonic EH-NA97 吹風機(市價 7000),共兩台。從專業到創業,反正你都是要洗頭,吹頭髮省點時間,體驗高級感,更能專注事業打拼!(咦)
  • 製圖大獎:一直感嘆沒有偏財運嗎?靠實力,機會更多!將您活動當天的筆記,不管是流程圖、心智圖、條列式都行,在下午 2:40 前,翻拍處理後,上傳作品至「新思惟之友 (InnovaRad: Radiating Innovations)」就算參賽,主辦單位將選出三幅最能代表課程核心的「最佳製圖」作品,頒發「令人震驚的」Panasonic EH-NA97 吹風機,共三台。想提前準備嗎?請參閱:如何贏得製圖大獎?
  • 課後心得:活動結束後,於 2016 年 1 月 27 日 (三) 前,回傳照片與一千字以上心得至主辦單位 (innovarad.inc@gmail.com),便可獲得 1000 元現金禮卷回饋。將擇優刊登於新思惟相關活動網站。

 

 

建議從速

 

我們團隊過去的各種工作坊與研討會 (這裡這裡這裡這裡這裡這裡這裡這裡),多迅速報名額滿,且廣獲好評迴響熱烈。若課程合意,建議儘速報名。

 

 

相關規範

 

  • 活動規範:會議進行期間,敬請配戴名牌,歡迎拍照打卡,禁止錄音錄影。
  • 退款規定:活動日期兩週前,取消報名,退款 6000。之後取消報名,退款 3000 元。若因個人因素無法前來,名額轉讓,主辦單位不另收手續費,以一次為限。若因天災等不可抗力因素停班停課(如:颱風),主辦單位將告知補課日期,或協助改至其他梯次課程。新思惟國際,保留修改活動內容,以及終止課程之權力。
  • 刷卡發票:依主管機關規定,刷卡後,發票即開立並寄出,無法更改。若日後轉售課程,由學員間自行處理學費與發票,新思惟國際不另介入。如有特殊發票需求,請來信聯繫。
  • 隱私聲明:現場有工作人員拍照,作活動記錄,您的提問,可能在隱去重要資訊後,用作課程規劃內容,刊登於新思惟相關網站或出版品。

 

 

聯絡資訊

 

新思惟國際 廖婉君 小姐 innovarad.inc@gmail.com

 

 

線上報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