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 / 2 / 1

從專業到創業,從臥底到歸順!

 

作者:成大醫院 口腔醫學部 陳畊仲 醫師

 

 

01_chenkc_PROS_20160124_032

 

 

當初說好只三年,三年過了又三年,臥底在新思惟這段日子(請看這裡這裡這裡這裡),崮中三昧,實不足為外人道。

 

尤其是在百年難見的霸王寒流發威,仍須冒著風雪(咦?)出任務,只為了再次發掘新思惟不為人知的一面,幫助大家早日覺醒。用心良苦,只為天下蒼生的荷包

 

潛伏終日,此次內幕,極為重要。這群受邀上台,妖言惑眾的洗腦師,到底又講了什麼?讓台下的聽眾,像著魔似的又笑又哭!

 

一樣先說結論:「堅持夢想,成己成人!」

 

 

02_chenkc

提醒大家,不要盯著上圖太久。校長用這招,在結尾放大絕,旋轉太極,催眠摧毀僅存的幾位清醒聽眾心防。

 

 

堅持什麼夢想?

 

堅持夢想,人人會講,如果只流於嘴砲,就太小看眾新思惟洗腦師的威力了。所謂「 親驗的故事最動人」,這些人之所以魔力強大,就是每個都可以拿出自身在職場,努力衝撞,努力開創,就只是為了一個虛無飄渺,當初不知道能不能實現的夢想。

 

這是不可能,說出來會被笑死的蠢事,然而,這些人竟然成功了!

 

蘇一峰醫師,不想被看雖小,頂住那 1% 關鍵反對力量的壓力,以一連串的成功,證明成績不是運氣與偶然。廖浩欽醫師,追求財富自由,毅然決然放棄 紅海,不斷挑戰,把不可能化為可能。

 

棓爺小志,追循天賦,斷開魂結,斷開鎖鍊,長期耕耘累積實力,創造出跌破眾人眼鏡的成績。

 

發現茶、診所果汁、農夫農婦,不管是想靠爸還是成全神祕阿公,都用自己苦幹實幹,和馬囧一樣 打斷手骨顛倒勇的精神,成功建立品牌故事。

 

魏姐校長更是天雷勾動地火 驚為天人,為了成就夢想,跪著也要找出路,成就現實成功。

 

聽著聽著,不禁觸動臥底小弟心底最深處的疑惑。臥底,是我的夢想嗎?是我最想做的事嗎?像魏姐說的,是職業還是事業?我還要這樣臥底下去嗎?思路至此,不禁大驚,趕快喝一口甜度適中的美酒 紅茶加咖啡。提醒自己,我是臥底,怎麼可以被洗腦。

 

 

成就自己?成就別人?

 

 

03_chenkc

 

 

有夢想、肯努力,就會成功?騙人家沒有努力過嗎!

 

而今天眾洗腦師,則成功示範,如果沒有一顆強壯的心臟、如果沒有持續的強化自己,讓自己強大、如果沒有想盡辦法也要成就自己,怎麼樣也要成功的態度與觀念,如果,沒有這些,夢想是不會實現的!

 

然而,棓爺又提到,成功的最後一塊拼圖,這塊拼圖到底是什麼?

 

臥底冒著被棓爺封鎖 永不得參加新思惟的風險。各。位。觀。眾。尖叫聲 你賺到了,現在獨家透露,就是「真心想幫助他人」的念頭!

 

如果沒有幫助人的初心,就沒有辦法深入人心;沒有深入人心,如何成就事業,建立信心?

 

蘇醫師幫助科部招生、廖醫師幫助乾癬病患、楊醫師幫助學生、劉醫師幫助讀者。宣靈及農夫農婦想讓大家吃得安心、魏姐成功之後不忘助人本心,而校長更是不只一次表示,新思惟,就是要幫助大家一起成長!

 

 

未來,向左向右?

 

行文至此,臨表涕泣,不知所云。身為一個臥底,我幫到了誰?我只不過是一個永遠不見天日,只能生活在黑暗中的臥底。我不想再這樣過日子了……

 

我擋不住新思惟的強大洗腦威力,一路走來,發現自己也漸漸掉入校長設下的陷阱。我投降了,我不想再這樣下去了……

 

從今以後,我只想做個好人!

 

 

一起當好人,由此去!